• slider image 918
  • slider image 920
  • slider image 922
:::
輔導主任 - 輔導室 | 2023-02-24 | 點閱數: 324

說明:
一、旨揭計畫係以「慈孝」為主題之教育活動(不限母親),強調尊親孝道觀念,透過海報創作,使學生能懷著感恩的心情,省思自己在家庭中的角色並共同維繫全家人的情感,增進世代融合。
二、作品請於 112 年 4 月 14 日(星期五)前送至本校輔導室
三、注意事項:
(一)比賽作品背面均需黏貼本次比賽之報名表,以未曾公開發表為限,且不得重複投件其他比賽活動。
(二)作品收件後均不予退件,請參賽者自留作品底稿。
(三)請於信封袋上註明「吾愛吾家系列活動-慈孝在我家海報設計比賽」等字樣,繳交或郵寄時注意勿摺疊作品,以免毀損。
(四)餘注意事項請詳閱計畫。
四、得獎公布:本案評選結果於評審作業完畢後,公布於嘉義縣教育資訊網(http://www.cyc.edu.tw/),並舉行頒獎典禮,屆時調查及通知受獎學生及出席人員。

詳請參考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