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918
  • slider image 920
  • slider image 922
:::
輔導主任 - 輔導室 | 2023-02-24 | 點閱數: 294

一、旨揭計畫係以「慈孝」為主題之子職教育活動(母親、父親或祖父母等均可),透過數位攝影捕捉家人互動的情形。為使學生懷有感恩之心,省思自己在家庭中的角色並共同維繫全家人的情感,增進世代融合。
二、交件期限: 112 年 4 月 10 日止,送交本校輔導室。
三、、注意事項:
(一)請於信封袋上註明「吾愛吾家系列活動-慈孝在我家數位攝影比賽」,繳交或郵寄時注意勿摺疊作品,以免毀損。
(二)參賽作品以未曾公開發表為限,並不得以同件作品投件他項比賽,違者取消參賽資格。
(三)作品收件後一律不予退件,請參賽者自留作品底稿。
(四)其餘事項請詳閱計畫。
五、得獎公布:評選結果於評審作業完畢後,公布於本縣教育資訊網(http://www.cyc.edu.tw/),並舉行頒獎典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