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918
  • slider image 920
  • slider image 922
:::
古嘉弘 - 學務處 | 2024-01-10 | 點閱數: 264

一、為配合「新世代反毒策略行動綱領」進行政策推廣,教育部製訂【寒假】本案學習單提供家長與學生在識毒、拒毒及正向的互動技巧與資源,期望家長抱持者愛孩子的心,支持陪伴孩子在人生重要歷程中健康成長!

二、實施 113 年寒假親職共學反毒學習單~「健康好 young ,不 特」,分為 8 個版本:提供國小 3 6 年級、國中 7 8 年級、高中職 1 2 年級學生完成學習任務。請逕至教育部「防制學生藥物濫用資源網(https://enc.moe.edu.tw/)-「最新消息」下載閱覽學習。

三、請同學們與家長一同於寒假期間(自 1 19 日起至 2 15 日止)前往線上瀏覽學習閱讀!連結網址及 QRcode (如附加檔)

img